佳木斯运行办对佳木斯机场开展不停航施工检查

  8月13日上午,佳木斯运行办赴佳木斯机场对陆航旅施工、佳木斯机场仪表着陆系统更新改造工程、飞行区围界加设地梁工程、灯光站搬迁等不停航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佳木斯运行办通过现场查看内页档案资料、安全管理措施及施工现场,对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提出要求:一是佳木斯机场要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建立信息通报机制,畅通信息通报渠道;二是要严格按照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方案对现场进行围挡警戒,增加安全人员对现场进行管控;三是进一步加强地下管线区域的施工管理与监护,做好地下线缆的保护工作,严防发生施工挖断电缆的情况;四是开展高风险工程的安全评估,细化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五是关注盲降关闭后起降标准的变化,确保空管安全;六是按照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施工人员的防护措施,保障人员安全和身体健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