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南航物流公司危险品存储进行检查

  8月12日,黑龙江监管局对南航物流公司黑龙江营业部进行了危险品存储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黑龙江监管局依据《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存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重点检查了南航物流公司黑龙江营业部危险品货物运输操作规范、应急处置措施、信息报告程序等工作制度,并现场查看了危险品航空运输货物存储场所、保障设施设备、标签标识粘贴、防护用品配备、危险品存储巡查记录、危险品出入库登记等情况,随机抽查了进出港库区部分货物,并与货品清单进行了品名核查。检查中发现,南航物流公司黑龙江营业部目前进、出港危险品存储专用区无过夜存储危险品货物(包括干冰)情况。

  后续,黑龙江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危险品运输存储的监管力度,督促各单位坚持从严从实从细管控风险、排查隐患,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