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长白山机场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据民航局《关于印发民航机场专职消防队实战大练兵总体方案的通知》、东北局《关于印发东北地区机场专职消防队实战大练工作方案的通知 》的要求,结合监管局工作部署,8月4日至7日,吉林监管局对长白山机场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吉林监管局首先检查了机场消防站消防装备配备、机场飞行区消防设施、执勤备战等方面,随后围绕航空器活动区车辆灭火器材配备、飞行区消防管道供水情况,对长白山机场消防队进行了现场拉动,确保出线火灾时能够及时反映、有效处置。同时,对长白山机场消防安全培训情况进行了抽查,并结合大练兵工作方案要求,检查长白山机场消防队业务技能训练情况。从检查的情况上来看,长白山机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积极开展相关教育,现场消防器材配备完好。

  吉林监管局将持续抓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增加机场消防保障能力的检查次数,做好空防安全监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