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检查龙江航空公司空防安全工作

  7月29日,黑龙江监管局对龙江航空公司安保质控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黑龙江监管局深入一线班组,结合空防保障能力评估结果及上半年重点监管单位发现问题整改进度,通过人员提问、查阅台账、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龙江航空公司安保质控人员资质、安保管理人员资质、上半年安保质控工作开展、安保测试工作开展等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龙江航空公司领导及职能部门对安保质控工作有了新的认识,给予了一定的重视。该公司调整了质控工作人员,梳理完善了质控工作台账,充实了日常检查单,更新了执法记录仪,对公司员工开展了安保培训和教育,安保质控工作基本能够满足规章标准。

  检查结束后,针对发现的质控手段单一,未开展安保测试等问题,黑龙江监管局结合近期空防安全形势,对龙江航空公司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