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统筹开展丹东机场民航安保监察工作

  按照民航局、东北局安全工作部署及年度民航安保监察工作计划,辽宁监管局于7月6日至8日对丹东机场安保工作进行了监察。

  检查组、考核组对机场安保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讲评,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辽宁监管局对机场的安保工作作了要求和提示:一是做好充分思想准备。要充分考虑疫情平稳可控和反弹两种环境下的安保工作,把握节奏、抢时间完成全年安保工作计划,特别是安保设施投入建设、质控等综合性工作,加紧谋划,加快推进;二是部署开展好重点专项工作。特别是要积极推动“三个敬畏”、“三基”建设、专项整治、岗位大练兵、平安民航建设等重点工作,部署和推进工作同时开展,早见成效,早受益;三是扎实做好法定自查工作。要学会用自己的刀削自己的把,不仅能通过自查把深层次的问题找准、找透,更要能及时、彻底的整改解决问题。

  辽宁监管局将继续深入研究下半年安保监管工作推进时间表,力争想在前,做在先,确保辖区各项民航安保监管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