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开展客舱安全专项检查

  为落实近期安全工作部署,结合重点单位监管计划和年度监察计划,7月3日吉林监管局对南航吉林分公司客舱部开展了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客舱安全运行管理、客舱乘务员训练、执勤休息时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客舱部开展了安全经理“三个敬畏”大讲堂,积极选派优秀选手参加分公司“三个敬畏”主题演讲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开展了“三个敬畏 八项注意”歌曲宣传,各个分部开展了“践行‘三个敬畏’,助力安全飞行”主题宣讲、座谈等活动,一线乘务员积极响应“三个敬畏”主题教育,踊跃参加宣传教育活动,广泛进行征文投稿,营造积极向上的客舱文化氛围。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吉林监管局要求客舱部高度重视,立即着手整改,并限期将整改落实情况反馈至吉林监管局。

  吉林监管局将持续关注客舱部安全管理情况,督促客舱部扎实推进“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勤管理,防范安全风险,确保辖区客舱系统持续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