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组织开展营口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验收

  6月29日至30日,大连监管局组成验收组,对营口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开展总结验收。

  验收组在听取了营口机场关于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情况的总结汇报后,分别前往机坪运行管理委员会、油料公司、机坪各保障单位开展了现场检查验收,并全程观摩HU7665航班进出港的机坪作业保障流程。各专业监察员与营口机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营口机场进一步发挥机坪运管会职能作用、完善制度和健全机制、规范设备管理、加强人员培训和三级监察体系完善、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和杜绝机坪违章作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验收组一致同意营口机场通过此次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验收。

  大连监管局验收组对从推动机坪规范手册的落地生根和持续完善,强化培训考核和岗位作风建设,带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等三个方面对做好验收后续工作进行了讲评。同时,结合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就进一步强化机场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