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开展哈尔滨地区货运安保工作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精神,强化安保岗位人员“三个敬畏”意识,6月5日,黑龙江监管局对哈尔滨地区货运安保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为货运安检质量,黑龙江监管局深入货物运输安保工作一线,在不提前通知的情况下直达现场,对哈尔滨机场货运和南航货运货物安检质量、库区工作人员通道安检工作进行了抽查。同时,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黑龙江辖区支线机场的空防安全,黑龙江监管局利用黑龙江机场集团可视化管理平台,以非现场监管的方式对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机场旅客安检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黑龙江监管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被检查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黑龙江监管局将进一步实践非现场监管方法,加大监管力度,在整治空防、消防安全问题和隐患上下功夫,推动各企事业单位不断提高安保管理水平,确保辖区民航运输生产的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