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完成通航维修系统“双随机”检查

  按照年度监察计划及“双随机”抽签结果,近日,黑龙江监管局对黑龙江勇翔通航开展了CCAR91维修系统年度复查。

  监察员现场检查了黑龙江勇翔通用航空公司的维修放行人员的资质与数量、维修工具设备的台账、航材台账、服务通报及适航指令的评估执行情况、航空器飞行记录本的填写保存情况、维修定检工卡的保存情况,同时重点检查了航空器检查大纲、工作单卡等适航性资料的有效性。根据民航局电报要求,监察员对于勇翔通航的“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也做了详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黑龙江勇翔通用航空公司能够严格执行规章要求,整体运行状况良好。但监察员在检查中也发现了航空器技术记录填写不规范、人员授权不规范等问题,监察员对所发现问题下发问题通知单要求其限期整改。

  黑龙江勇翔通航表示将认真研究监察员提出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尽快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