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对大连机场航务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按照FSOP检查计划,大连监管局近期对大连机场航务管理部门机场使用细则、机场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监察员采取查看台账和面谈的方式对近两年机场航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今年计划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解。重点对机场使用细则信息变更记录管理、航务管理部门与原始资料提供部门定期协调、定期培训和定期符合性检查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大连机场能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能够按照工作程序开展机场使用细则、机场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

  下一步,大连监管局将督促大连机场航务管理部门对机场原始资料上报制度进行修订、完善,原始资料提供部门要明确到具体责任人。同时,机场航务管理人员要加强对飞行程序知识的学习,掌握飞行程序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机场航务管理工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