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重点监管单位吉林空管分局开展监察

  为贯彻落实东北局及监管局月度安全形势分析会议精神,5月14日,吉林监管局对重点监管单位吉林空管分局疫情防控及“三个敬畏”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远程检查。

  由于近期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态势严峻,为防止因空管重点岗位人员防控疏漏影响民航平稳运行,本次对吉林空管分局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及落实情况开展了远程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吉林空管分局及时修订了疫情防控方案,组织一线人员再次学习应急接管预案,同时停发吉林方向班车,要求自4月26日后去过吉林市丰满区及家住丰满区的员工居家隔离,全体员工工作以外时间严禁聚集性活动。为保存值班力量,吉林空管分局进近、塔台管制室各保留一组备勤待岗人员,以防疫情影响岗位运行。

  本次检查结合“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远程检查了吉林空管分局“三个敬畏”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吉林空管分局为深入开展“三个敬畏”活动,在航管楼四楼和塔台分别张贴了以“三个敬畏”主题宣传海报,以班组为单位组织学习了各级文件材料、英雄机组事迹等,每名员工上交了一篇关于学习“三个敬畏”的心得体会,通过交流研讨,持续提升一线员工思想认识,做到心中有敬畏。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按照“三个敬畏”系列活动要求对重点监管单位吉林空管分局严格规范管理,持续深入一线班组,使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