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三家通航企业变更申请开展远程审核

  近日,黑龙江辖区凯达、天鹤、九州等三家通航企业相继提出换证、经营范围变更、法人变更等变更申请,为了不影响企业的经营行为,黑龙江监管局疫情期间不等不靠,积极采取远程审查的方式对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文文相符,文实相符的审核,确保了疫情防控和监管工作两不误。

  鉴于哈尔滨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黑龙江监管局在收到企业的变更申请后,采取电子版文字材料审核和视频资料实际情况审核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的要求,进行变更项目审核,认真指导企业修改完善申报材料,及时向企业反馈审核意见。对于需要企业提交的原件材料和实地验证项目,通过视频的方式加以确认,确保了资料的真实性。待企业一切申请材料真实、完备、准确后,请企业将加盖公章的申请材料邮寄我局送审签批,并上报东北局。

  下一步,黑龙江监管局将持续关注通航企业的运营情况,解放思想,创新方法,主动服务,确保通航企业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