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民航保障第五批援鄂医疗队安全凯旋

  3月31日,吉林省第五批反吉人员光荣凯旋,此次返回的84名人员中,包括医疗队员61人,防疫队员15人,前线指挥部6人,和媒体记者2人。

  3月31日,吉林监管局接到任务后,迅速赶赴长白山机场,对保障流程展开现场监察。长白山机场为确保保障任务全过程安全顺利,在任务开始前夕向全体上岗人员宣贯保障要点,并采取人车分流的安检方式,在确保停机坪绝对安全的前提下提高过检效率。南航吉林分公司积极调配运力,选派精干机组、乘务和安全员执飞,并对航空器、餐食、机上服务等做出了全面细致的要求,确保航班运行安全、有序、周到。各驻场单位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均靠前指挥,确保了保障全过程万无一失。

  下午13时31分,承载着84名逆行勇士的航班安全落地,长白山机场再次以最高礼仪“过水门”仪式为勇士们接风洗尘。欢迎仪式后,早已等待在机场的32辆红旗轿车将勇士们送往驻地,开始14天的休整隔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