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航空5架飞机编队起飞迎接英雄回家

  3月30日早7时,大连航空5架波音737-800型包机准时从大连国际机场起飞,奔赴武汉,迎接529名大连市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回家。

  针对此次保障任务,大连航空周密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对航空器、机组、餐食、服务保障等做出了全面细致的要求,并且积极协调国航湖北分公司和民航有关方面做好保障工作,确保航班运行安全、有序、周到。

  3月29日下午,5架包机的机组人员在国航大厦机组准备室举行预先准备会,各机组人员按照执飞任务的航班号对飞机进离场流程、机上服务保障和节目表演等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布置和准备。5架飞机已于09:18安全降落武汉天河机场。按照计划,预计5架包机将于15时至15时30分全部降落至大连国际机场。

  大连航空及相关保障单位将团结一致,以安全有序的运行保障、顺畅高效的生产组织和精益求精的优质服务,确保接大连英雄回连航班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