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督查东北空管局分流航班保障和换季工作

  为保证辖区空管单位认真做好分流方案的组织实施,确保航班分流工作安全有序、严密顺畅落实,3月25日,辽宁监管局对东北空管局分流航班保障情况开展现场督查。

  监察员对东北空管局空管中心各管制室及设备保障单位的分流航班保障方案进行了现场督查和问询,前往空管塔台、运管中心、场内导航站和对空设备站进行现场督察。各单位现场值班人员均满足岗位资质要求,能够严格按照保障方案开展管制指挥,加强设备巡检,认真做好分流方案的组织实施,确保分流航班保障安全有序。同时,监察员还对东北空管局冬春换季工作开展督导。东北空管局制定了换季工作方案,统筹开展了相关换季保障方案的梳理、衔接工作,制定了设备换季定检计划。    

  下一步,辽宁监管局将对东北空管局分流航班保障工作和设备换季定检工作进行持续督导,确保辖区空管运行平稳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