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对大连空管站进行复工复产专项督查

  为落实东北局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3月19日,大连监管局对大连空管站进行了复工复产专项督查。

  大连监管局对大连空管站管制、通导、气象等业务部门进行了现场督查,空管站各部门领导分别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从督查情况来看,空管站能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运输保障工作;疫情期间,能够利用各种通讯软件实现远程业务培训;能够落实本单位在自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大连监管局就当前疫情防控及安全运行等问题与空管站领导及一线员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指出:一是要盯住重点,确保复工复产期间运行平稳;二是要提高站位,持续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提早筹备,切实做好“两会”的各项保障工作;四是要落实要求,严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

  下一步,大连监管局将督促辖区空管单位持续贯彻落实民航局各级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空管安全保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