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完成黑龙江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运输任务

  2月2日,由来自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第二、第三医院的18名医生、100名护士、1名领队共119人组成的黑龙江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乘坐南航包机从齐齐哈尔赴武汉支援疫情防治工作。

  黑龙江监管局得到省政府通知后,立即赶赴齐齐哈尔保障包机任务。抵达齐齐哈尔机场后,检查了候机楼内体温检测、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开通医疗队行李托运及安检专用通道等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对出征仪式场地及送行人员进出候机楼管控提出了要求,对确保航空安全、明确医疗人员随身携带和行李托运防疫物资要求进行了提示。

  13:39包机CZ5244从哈尔滨机场起飞,14:15抵达齐齐哈尔机场。由于包机时刻与正常进出港航班发生重叠,相关单位部门在保证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的前提下,特事特办,优先予以保障,15:43 包机CZ5245运送119名医护人员、367件5138公斤行李飞离齐齐哈尔,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