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对辖区空管站近期安全工作进行督导

  在临近岁尾之际,为了确保辖区空管单位继续保持安全运行,2019年12月19日,大连监管局对空管站的近期空管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

  大连监管局对空管站2019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当前的民航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冯局长的“三基”工作指示精神,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要增强警觉性,对当前的安全形势保持清醒认识;要增强自觉性,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要环环相扣;二是当前要从“强作风、抓管理、建体系”入手,通过双盯工作,建立自查体系,进行组织系统评估,加强风险管控,杜绝人为因素的空管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充分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化、差异化安全管理,提升安全水平。    

  最后,空管站表示,空管站将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警惕安全意识薄弱、安全思想麻痹、工作作风散漫等现象,加强对一线队伍思想状况的关注并做好稳定工作,杜绝侥幸心理、冒险心理,严防管制员“错、忘、漏”发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