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沈阳桃仙机场进行航务监察

  近期,结合东北局对沈阳桃仙机场的换证检查,辽宁监管局对机场进行了航务监察。

  本次监察的内容主要有:机场航务管理机构监察、机场细则符合性监察、净空管理监察、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监察等。从检查情况来看,机场航务部缺少对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部门的定期培训,依据《民用机场原始资料提供及上报规程》第四十五条,机场航务部门要对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部门进行定期培训,每年不少于一次。按照机场使用许可换证检查的要求,对桃仙机场下发了审查小组意见单,将此问题列入换证前必须完成整改问题。

  后续,辽宁监管局对桃仙机场航务部门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机场航务部制定了相关的培训课件,对有关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并签订了培训记录,同时更新了机场航务管理手册中的相关内容,复查结果合格。

  辽宁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机场航务部门的监督检查力度,保证辖区的航务管理工作安全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