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启动辖区单位航空安全责任考核工作

  为督促辖区企事业单位强化和落实航空安全主体责任,促进大连民航安全发展,按照东北局相关文件要求,大连监管局从即日起启动了辖区单位航空安全责任考核工作。

  2019年度大连辖区企事业单位安全责任考核共有8家,为做好此次对辖区单位的航空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大连监管局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了考核组,明确了考核时间安排,并对各部门的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对照安全责任考核检查单,通过查、看、听、问等方式,全面检查辖区单位2019年度航空安全目标完成情况和年度航空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各部门要结合本年度的日常行政检查,对辖区单位提出本部门的考核意见,航安办汇总各部门考核意见,对辖区单位评定初步考核成绩,上报东北局安委会办公室。三是各部门要严格依照考核标准,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地进行考核评分,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请示汇报,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严格审议考核结果。

  大连监管局将以辖区单位航空安全责任考核为契机,进一步督促辖区单位要切实做好冬季安全运行工作,认真研究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风险防控管理的力度,做好年底安全工作,为明年的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持续保障大连民航安全运行打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