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完成漠河加格达奇机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

  按照民航局“平安民航”建设工作总体部署和东北局“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安排,2019114日至6日,黑龙江监管局对漠河、加格达奇机场2019年度“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中,黑龙江监管局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入两个机场运输生产一线,采取查阅台账、现场检查、人员访谈、专项提问等方式,持民航局“平安民航”建设专项考核单,对两个运输机场和两个机场公安机关2019年度“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进行了逐一的检查考核。

  从考核情况看,漠河和加格达奇机场能够按照民航局“平安民航”建设工作总体方案的部署,以提升安保整体能力为着眼点,建立了更为完善的安保责任机制,提升了本单位空防安全工作水平;机场公安机关切实落实武装巡逻制度,加强和地方公安的信息沟通,通过加强管控、规范培训等措施,使机场公安机关与机场其他部门之间的配合更加密切,信息通报更加顺畅,应急处置更加有力。

  下一步,黑龙江监管局将继续组织开展黑龙江地区及佳木斯地区支线机场的“平安民航”考核工作,全部考核结束后,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东北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