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对南航大连分公司大兴国际机场运行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于1010正式启用,华北地区及周边空域、航路、飞行程序进行了大规模调整,该地区运行初期运行风险显著增加。918日至19日,大连监管局对南航大连分公司运指部大兴国际机场运行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民航局、华北局航空安全通告、大兴机场启用及华北区域空域调整方案等文件的宣贯和学习情况,大连监管局对机载导航数据库更新工作安排、运行风险提示制作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运指部高度重视,分批次完成签派人员、情报人员培训,机载导航数据库更新和运行风险提示单编制等工作都制定了详细的推进表,在有序推进中。

  后续,大连监管局将持续跟进此次空域调整辖区内航空公司前期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并加大检查力度,做好运行风险提示,确保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