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开展空勤人员值勤时间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东北局要求,认真开展辖区企事业单位安全风险管理工作,625,吉林监管局结合年度监察计划,对南航吉林分公司飞行人员和乘务员进行飞行时间、值勤时间和休息时间专项检查。

    监察员分别来到飞行部和客舱部的调度室,检查相关负责人的履职情况;广州统一排班后分公司的运行模式;对空勤人员的飞行时间、值勤时间、休息时间的记录和分类情况;抽取了年度和月度总飞行时间较多的空勤人员的详细飞行数据,检查是否存在超时现象,是否存在占用休息期参加培训和会议的情况;并着重检查了领导干部的飞行时间,是否有超时或者利用休息期值班开会的情况。

    从检查的结果来看,没有发现超时的现象,吉林分公司飞机利用率和人员疲劳指数总体排名比较靠后,空勤人员也没有利用休息期参加会议和培训的情况。

吉林监管局将持续关注南航吉林分公司空勤人员值勤规定的落实,要求其监控人员疲劳指数,在稳步发展得同时,平衡安全与效益的关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