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南航北方分公司GOC进行双盯监察

  近日,辽宁监管局到南航北方分公司GOC进行了现场监查,并就“运行控制双盯工作”与北方分公司运指部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和研讨。

  辽宁监管局通报了近期双盯工作情况,指出了近期“双盯”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GOC下一步的双盯工作要求。南航北方分公司结合自身的工作对一季度的双盯工作进行了总结,辽宁监管局提出的工作要求也明确了一定要认真整改和执行。辽宁监管局指导公司针对桌面推演工作提出了大胆的构思和设想:在以后的工作中,GOC要对已经发生的事件进行及时的总结和研究,对特情事件进行完整的“复盘”并就相应的“复盘”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并做好培训记录,这样既能加强公司的桌面推演工作,又能提高全员的业务素质,既能从实际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又能加强GOC各部门之间的配合与协调,做到防患于未未然。

  对辖区单位“特情事件”的“复盘”是以学习为导向的一种工作方法,学习经验教训,找到未来的改进方向,通过深度的剖析,团队成员能够敞开心扉,彼此之间坦诚相待,激发集体智慧,促进整体效率的提高与协同;也是辽宁监管局在“双盯”工作中的一种大胆尝试。

  下一步,辽宁监管局将认真总结,扎实推进“双盯”工作,积极拓展“双盯”理念和方式方法,立争督促公司从组织系统层面改善和推进“双盯”工作,为企业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