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检查南航吉林分公司无线电台及航空器电台

  516,吉林监管局对南航吉林分公司民用航空器电台管理情况开展监察,同时,根据《中国民用航空无线电管理规定》,对南方航空B-6678,A320-232航空器机载电台进行常规检查。

  此次无线电台管理检查主要涵盖了民用航空器电台执照、电台呼号、ELT实效发射测试及ELT管理等内容。从检查结果看,南航吉林分公司有专人负责无线电台管理工作,能够实时监控维护电台信息,保证电台执照的有效性;ELT实效测试按期完成,测试流程符合要求;ELT管理制度健全,但ELT误发射报告程序不完善,已现场予以指导,立即整改完成。

  无线电检查员对航空器运营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检查中,在南航机务人员配合下,对航空器驾驶舱、客(货)舱、电子舱内的电台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最后对VHFHF发射机性能进行了全方位检测。从检查结果看,南方航空B-6678,A320-232航空器电台性能良好,满足核发《民用航空器电台执照》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