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检查长春机场安检“双盯”工作

  为落实监管局党委对于重大安保活动期间空防安全工作重要部署,切实加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期间长春机场安保工作,结合东北局“盯组织、盯系统”工作部署,517日,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安检进行了检查。

  监察员主要检查了安检工作场地和通道设置、旅客安检人员配备、乘机证件的核查、旅客安检验讫章的管理和使用制度、人身安全检查、手提行李安全检查等内容。通过“十要素”理念,由表及里、从外至内分析长春机场安检在组织系统中存在的问题。从检查情况看,长春机场安全检查部高度重视“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期间空防安全工作,针对“双盯”工作理念在安全检查部、各科室、各班组之间形成了组织系统三级管理体系。

  吉林监管局将根据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继续在日常行政检查中推行“双盯”工作理念,切实做好辖区机场空防安全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