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推进大连航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

  按照大连航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进程,417,大连监管局召开了大连航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文件审查总结会。

  会上,审定小组介绍了文件审查情况,通报了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要求,对演示验证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大连航汇报了文件审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演示验证阶段工作准备情况,对专业人员储备、飞行乘务排班系统和运行飞行计划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大连监管局对后续审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与审定小组的沟通,针对文件审查阶段发现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提升工作效率;二要做好演示验证阶段的准备工作和新版手册的宣贯、培训。同时,要确保飞行乘务排班系统、运行飞行计划系统在验证阶段满足验证要求,保证演示验证阶段工作的顺利实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