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重点监控大连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

  410零时三十分,是大连机场执行最新航行通告、延长施工时间的第一天。为做好机场跑道与相邻联络道道面不停航施工期间的安全风险防控管理,大连监管局对大连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情况进行现场监察。

  监察员深入工程一线,对大连机场跑道与相邻联络道道面加盖工程助航灯光铣刨、跑道轮迹带铣刨置换、快速脱离道增强反光中线施划三个作业面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机场对不停航施工方案的执行情况,严格督促机场落实主体责任。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大连机场各部门严格落实安全职责,各负其责,互相监督,互相配合,施工现场机场领导在岗在位。工程日常例会制度执行到位,日常台账齐全,施工人员均开展有关本项目施工方面业务培训,并考核留存,对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问题的防范保障措施考虑周全,作业面施工组织管理基本规范。

  下一步,大连监管局将持续重点监控大连机场不停航施工期间的安全运行,及时掌握不停航施工安全动态,落实责任,严格要求,以“双盯”的理念监控不停航施工风险防控,确保大连机场安全运行持续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