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冰雪天气机场运行保障情况进行现场监察

  321,黑龙江地区普遍出现降雪天气。黑龙江监管局以雪为令,派出监察组,亲赴机场开展冰雪天气条件下机场运行与航班保障专项监察。

  监察组重点检查了哈尔滨机场运行管理委员会组织协调作用发挥、飞行区场道除冰雪和飞机除防冰、冰雪天气机坪车辆运行和航班保障作业秩序等情况;通过现场访谈等方式检查机务人员、特种车辆驾驶员、加油员对冰雪条件下机坪运行相关规定的熟练掌握情况;随机抽查了道路运行车辆驾驶员持证、是否存在疲劳作业、车辆证件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哈尔滨机场高度重视此次冰雪天气可能造成的影响,加大对机坪运行车辆违章的处罚力度,为防止司机疲劳驾驶,为本单位主要车辆加装监控设施,专项整治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候机楼内旅客值机、安检现场秩序良好。

  截至2114时,哈尔滨机场小雪天气已停止,后续转为多云天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