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推进大连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试点实施工作

  继东北局对大连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试点工作督查后,313下午,大连监管局组织召开大连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试点实施阶段推进会。大连监管局、大连机场集团公司、南航大连分公司、中航油大连公司、大连航空公司、海航大连分公司、等驻场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试点主要成员单位汇报本单位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大连机场集团公司就机坪试点督查总结会议要求落实情况、试点实施方案调整后任务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南航大连分公司、中航油大连分公司汇报了落实运管委试督查总结会要求、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大连机场运安委其他成员单位对机坪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讨论。

  大连监管局围绕机坪运行统一规范试点开展情况进行讲评,明确下一步监管工作重点,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统一认识,辖区各单位按要求及时调整试点工作完成时限,按时间节点将工作做实做细;二是机场运安委要牵头做好试点任务目标再梳理工作,按照试点方案加快推进,严格把关,层层分解落实;三是高度重视机坪手册修订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机坪手册的编写。望大家共同努力,通过大连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试点实现目标。

  下一步,大连监管局将继续帮助大连机场从规范机坪运安委文件体系、完善机坪运行环境、建立健全机坪运行监管机制,推广机场新模式新技术应用四个方面固化试点工作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