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国王K350i机型在省内开展短途运输进行专项监察

  为改善冬季出行条件,嫩江县人民政府与华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合作,引进双发螺旋桨公务机——国王K350i飞机开展通航短途运输,定于2018年12月17日举行签约仪式和首航活动。

  为确保国王350i机型在黑龙江地区冬季短途运输的运行安全,12月16日,黑龙江监管局对飞行机组必需成员人员资质规章符合性、机载资料及公司飞行运行手册、运行规范符合性,维修放行人员资质、除防冰大纲及设备,机场除冰雪、飞行区道面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于17日航前对登机时间、飞机内外检查及加油程序、除防冰程序等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检查,人员资质满足规章要求,航前准备正常,同时,对存在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黑龙江监管局针对备降机场选择及冬季运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安全提示。

  黑龙江监管局在嫩江县人民政府与华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上强调:安全是民航的生命线,是短途运输航线健康发展的首要条件,各方要精诚合作,共同为嫩江人民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飞行服务。嫩江县人民政府和华夏通航公司领导表示要严格落实局方的要求,积极进行整改,把好安全飞行关口,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黑龙江监管局将持续跟踪问题整改情况和省内通用机场短途运输保障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