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检查长春机场空防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东北局关于上合峰会安保工作相关部署,确保会议期间辖区内空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上合峰会空防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上合峰会安保预案实施情况、保障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制定与部署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查阅台帐等方式,对长春机场控制区通行证件管理、控制区通行管制、旅客及其行李安检、安检人员配备与安检设备运行情况、候机楼入口防爆安全检查工作进行检查;同时抽查长春-青岛、青岛-长春航班,主要检查了空警、安全员的人员配备情况,各项安保资料携带是否齐全,安全员证件、器械及仪器的携带是否符合规定。

  从检查情况来看,长春机场高度重视“上合峰会”安保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质量控制,及时排查隐患,确保各项安保措施有效落实;航空公司能够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勤务派遣工作,各项空中安全保卫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吉林监管局将持续督导检查辖区民航各单位做好上合峰会及安全生产月期间的空防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吉林地区空防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