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地区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

  按照民航局、东北局工作部署要求,吉林监管局认真督促辖区危险品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吉林监管局明确了相关责任人,同时要求各单位选配本单位的宣教人员,做好本单位的宣教工作。辖区3个单位的12名宣教员参加了东北局组织的企业宣教员集中培训。截止5月底,吉林地区共计开展培训25批次,1083人。其中吉林机场集团培训3场共计147人。南航吉林分公司培训20批次846人。松原机场培训2批次共90人。6月份以后,借助“安全生产月”活动契机,各单位将全面开展安全宣教活动,达到危险品从业人员“全覆盖”的工作目标。

  此次宣教活动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为主题,通过PPT课件、视频案例等方式,重点对安全工作作风、2017年危险品安全生产形势、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宣教活动,使参训人员正确树立安全理念、强化安全岗位责任、深刻认识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