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锦州机场开展安全监察
  为贯彻落实东北局对春运安全检查的要求,按照年度监察计划,近日,辽宁监管局对锦州机场开展了上半年安全监察。
  检查组听取了锦州机场近期安全工作汇报。从汇报情况看,锦州机场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上谋划早、举措实。有效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将法定自查与“双盯”试点有机结合起来,班组建设有实招,重点工作抓得紧,为2018年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监察涉及监管局七个部门共86个监管事项库,辽宁监管局继续运用“双盯”的理念和方式方法,深入查找机场在组织系统层面存在的问题。共发现问题22项,同期问题数量下降了67.7%。本次监察发现问题主要集中在规章制度、教育培训、资金投入、监督检查及隐患治理等五个方面,例如机场部分专业的制度体系性还需进一步梳理完善;教育培训的针对性需要进一步加强;机场的三级检查单已基本全面编制完成,但还需进一步完善等。
  2018年辽宁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东北局关于“双盯”试点深化的部署要求,在2017年“双盯”试点基础上,全力督促指导辖区机场开展法定自查工作,全面落实三级检查制度,突出设施设备隐患问题整改,坚持不懈推动辖区机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