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监管局,佳木斯运行办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

  为了落实好民航局、东北局关于春运工作的要求,为扎实做好春运期间航空运输保障工作,近期,辽宁、大连监管局,佳木斯运行办组织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

  辽宁监管局传达了民航局、东北局相关电报精神,强调了东北局领导在1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上关于春运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春运工作分工,对春运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落实好东北局春运督导方案的各项要求;三是要严格检查标准。
  大连监管局传达了民航局及东北局关于做好春运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各部门结合本专业和冬季气候特点对各单位提出要求和安全提示。大连监管局对春运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确保安全;二是做好信息上报工作;三是加强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工作;四是加强净空管理。
  佳木斯运行办传达了东北局安全形势分析例会通报和东北局2018年春运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重点学习了东北局领导在1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例会的讲话,并根据辖区特点和调研情况,分析研究了本地区行业安全形势,对做好运行办春运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发挥运行办职能作用,重点做好机场除冰雪、航空器除防冰检查,严格放行标准,重点关注佳木斯机场灯光供电问题和应急工作;二是加大春运监控力度,加强春运期间的值班力量,同时对辖区内机场领导值班进行抽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真情服务的态度保障好春运工作;三是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重点,持续关注佳木斯机场、伊春机场扩建不停航施工的方案制定工作,做到周密、细致,同时做好辖区通航机场颁证工作;四是做好节日廉政工作,严格落实东北局领导提出的“九个严禁”,防微杜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