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地区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按照东北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1日,黑龙江机场集团、南航黑龙江分公司、龙江航空公司以及黑龙江空管分局等黑龙江地区民航各单位,全面启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辖区民航各单位都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认真做了筹划准备。启动日当天,各单位在办公楼、候机楼等显著位置和公共生产工作场所,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和宣传画,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幕进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的宣传,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还组织了“安全承诺签名”活动,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后续,黑龙江监管局将持续对辖区民航各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和督促,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实在有效的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