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沈阳机场春运旅客行李运输开展现场检查

  为落实东北局《关于做好民航东北地区 2017 年春运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东北局领导对春运督查的指示精神,近日,辽宁监管局对沈阳机场春运旅客值机、行李收运、分拣、装卸机全过程开展现场检查。

  监察员对沈阳机场春运旅客值机、行李收运、分拣、装卸机全过程,航班配载情况开展现场检查。检查发现,值机人员能够按照要求,告知旅客禁止将手机、充电宝等物品放入托运行李中,提醒旅客将超限行李进行托运,能够派人在安检区域前查堵超限行李,分拣人员按照航班将行李区分摆放,机场与物流公司人员配合将行李运送至机下装机,监装人员负责核对行李和货物的舱位情况,到港行李能够及时交运至到达大厅,操作人员均经航空公司培训合格并保持在有效期内。

  后续,辽宁监管局将认真落实东北局春运工作的各项要求,持续关注辖区各单位春运动态,确保春运工作平稳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