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延吉机场运行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按照统一工作安排,结合日常检查计划和《东北民航强“三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吉林监管局对延吉机场冬季运行安全情况、节前准备情况、春运运行保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监察员听取了延吉机场近期运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延吉机场规章符合性,入冬和春运以来的运行保障总体情况、春节前的各项工作安排情况,对在飞行区内进行活动时应掌握的外来物防范、防止跑道侵入等公共安全知识和应急救援常识进行了答题测试。检查发现,延吉机场在机场专业安全运行方面总体较为顺畅,对节前的各项工作安排领导重视、准备充分,飞行区冬季运行保障设施设备维护到位、运行状态良好,应急管理工作能够按计划实施,冬季运行和春运期间关于航班备降、保障作业的各类预案较为完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察员提出了整改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