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连地区春运保障工作全面展开

  1月13日,2017年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按照民航局“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真情服务”总体要求,吉林、大连地区民航各单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强化监管,统筹安排,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春运保障工作。

  春运首日,监察员对辖区各单位春运首日的保障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监察员检查了各单位春运保障方案的制定情况以及春运相关工作要求的传达落实情况,旅客货物运输情况,航空器除/防冰情况,旅客及行李、货物安检、控制区道口安检情况,机坪秩序及油料安全运行状况,相关预案的制定情况,危险品航空运输情况。检查发现,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春运保障工作,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做到了早准备、早动员、早部署。春运首日,辖区各单位真正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春运保障工作中。

  吉林监管局、大连监管局认真分析当前的安全形势,周密安排监察工作,对辖区机场的运行保障情况进行持续监察。

  据预测,2017年春运期间,大连机场运输旅客158万人次,航班起降1.37万架次,同比增长均达到10%。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