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加强岁末年初空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督促、指导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做好岁末年初的空防安全工作,结合民航局、东北局关于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辖区安保反恐工作,元月2日至3日,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群体性处置预案、旅客安全检查通道、安检人员配备和执勤情况、控制区道口、候机楼出入口防爆检查等重点部位、重要环节、对机场公安候机楼巡逻等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发现,吉林机场集团公司的领导高度重视空防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并对2017年空防安全工作及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了确保预案的适用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完善了各类处突预案,公安、安检、护卫等部门能够各司其职,严格落实空防安全各项举措,加强对旅客行李、货物、道口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管控,各通道人员配备符合标准要求,加强了值班备勤工作,候机楼公共区域武装巡逻工作人员到位,各项安保措施到位。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对辖区民航各单位“春节”、“春运”安保工作进行持续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