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民航在“服务创优活动”中再创佳绩

  近期,吉林机场集团延吉机场公司、南航吉林分公司地保部“常青藤”班组参加了全国“服务创优活动”的评选。吉林机场集团延吉公司获得了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颁发的“全国用户满意单位”,南航吉林分公司地保部“常青藤”班组获得了由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全国科协、全国质量协会共同命名的“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国家级荣誉称号。

  此次服务提升活动是今后提高运输服务水平的一个有力契机,各项服务举措将融入“情暖旅途”行动,切实让旅客感受到民航的“真情服务”,让旅客乘坐民航航班放心、暖心、舒心和安心,主动帮助旅客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旅客满意、企业受益,监管到位。

  吉林监管局也将努力发挥行业政府在真情服务中的作用,与辖区民航各企事业单位一道,真心实意,真抓实干,真情付出,让真情服务工作在吉林地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