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完成辖区飞行签派检查委任代表履职情况检查

  根据辽宁监管局年度航务监察计划及东北局航务处工作部署,辽宁监管局于11月21日完成了辖区飞行签派检查委任代表2016年度履职情况的检查工作。

  辽宁监管局根据委任代表提交的年度履职报告对委任代表的工作做了讲评,就2016年度辖区航务工作的关键点同委任代表们进行了沟通,对机载卫星电话的加装与流程的完善、飞行计划准确性、航班备降保障协议规范性及飞行签派员业务素质提高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研讨,并将近期民航局相关规章、法规的修改情况对委任代表进行了通报,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辽宁监管局还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提醒:一是航空公司要采取更积极地态度、用更有效的手段推进整改的进程;二是航空公司应紧跟民航局宣贯的步伐,积极制定培训计划,切实将学习落实到位;三是航空公司应提早准备,督促运控相关岗位人员认真学习、巩固航务知识,提高自身业务素质,顺利完成2017年飞行签派员年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