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长白山机场进行安全大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东北局《关于立即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东北局关于安全隐患治理等系列会议精神要求,近日,吉林监管局对白山长白山机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监察员听取了机场方面关于东北局电报通知落实情况以及机场运行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对长白山机场安全隐患治理情况、航务管理、航空器除防冰、机坪运行、场道除冰雪、安检、公安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讲评会上,监察员分别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吉林监管局就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机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做好自查工作;二是要坚守安全底线,认真领会并落实“四个服从于安全”的相关要求;三是要对形势进行全面分析与评估,采取有效的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四是要把握运行规律,加强冬季运行各环节管控,结合安全大检查要求认真做好此次检查发现问题及自查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岁末年初的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