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吉林通航进行飞行人员春季训练检查

  按照东北局相关要求,结合年度监察计划,吉林监管局于10月下旬对吉林省通航飞行人员的春季训练进行了现场监察。

  此次春训现场监察工作在长春大房身机场展开。监察员向吉林通航飞行人员传达了近期民航各级会议精神,介绍了此次检查的主要科目和飞行实施计划。检查中,为减少企业的油料消耗等成本支出,在保证检查科目完成质量的基础上,监察员采取了跟机飞行,空中换人交叉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监察员全程跟踪每一位飞行员的受检科目,对飞行操纵中还需改进的地方逐人做了记录。检查完成后,监察员结合检查情况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讲评:一是飞行人员要对安全工作足够重视,消除麻痹意识;二是要认真参加飞行训练,不断改进飞行技术,消除不良操纵习惯;三是要加强对相关规章、标准的学习,守住底线、不越红线。随后,监察员填写了熟练检查单,对飞行记录簿和执照进行了签注。

  后续,监察员将根据吉林通航的飞行计划,对飞行人员的飞行情况进行抽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