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机坪运行秩序开展专项监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东北局安全形势分析例会通报和《东北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相关要求,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机坪运行秩序开展了专项监察。

  监察员重点检查了长春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职责落实情况、内场车日常管理和驾驶员培训情况、交通违章处理、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标线标识和安全警示标识情况,内场车辆性能检测情况,发现隐患的治理情况等。检查发现,吉林机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明确管理职责,按培训计划如期组织长春机场和驻场单位驾驶员参加培训,利用多种方法严查违章作业,标线标识醒目,运行顺畅,按时对内场车辆性能进行检测。监察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针对当前民航空防安全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规范航空器活动区运行秩序,加强信息上报制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提示。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按照民航局相关工作要求,对机坪运行秩序管理及不停航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持续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