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南航北方分公司进行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十一”黄金周临近,为进一步贯彻执行民航局关于确保运行安全的工作要求,结合辽宁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话会议精神,抓好重大节日、敏感时段和节气转换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辽宁监管局赴南航北方分公司,对飞行部进行了节前安全工作检查以及飞行员换季学习检查。

  监察员强调,今年以来,辽宁省辖区总的来说运行状况相对平稳,安全形势保持了稳定向好的态势,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旺季生产、黄金周期间运输量大幅增长给运行安全工作带来的风险和挑战,所有飞行员以及参加运行的相关人员应该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认识到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随后,监察员对换季学习培训记录、训计划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发现,南航北方分公司飞行部组织的换季学习内容较为丰富,贴近实际运行,教员符合资质,准备工作细致,达到了预想的培训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