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完成对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维修单位年度复查

  近日,吉林监管局对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2016年度维修单位复查。

  监察员针对民机公司改革的新动态,重点对厂房设施、手册修订内容、技术文件、自我质量审核、人员培训、维修记录、工具设备器材、SMS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审查。下发了《发现问题汇总单》1份,要求吉航公司认真总结问题产生的原因,限期整改。

  结合公司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吉林监管局指出:一是充分利用国家对通航发展支持的大好形势,踏实工作,改进短板,从生存下来向生存好发展;二是公司要不断提高飞机维修质量,确保无问题出厂;三是公司取证早、成长慢、目前是转折点,要保持向前冲的劲头,为上台阶做准备。另外,公司要继续保持发展的势头,加大对民航规章的学习和理解,更新维修理念,提升维修规范化水平,继续做好去中航军队化印迹,加强系统建设,明确维修系统职能,做好定岗定责工作,加大对手册和程序的修订,确保文实相符,加强对民航飞机维修及其相关产业的调研,理清民航体系的运行流程,把握重点,循序渐进推动各项规划的落实。

  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表示,公司将克服困难,不懈努力,将以年底新建机库落成为契机,拓展Y12定检维修、新舟60航线和定检维修,以及为通航公司提供机务保障服务等业务,夯实基础,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