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长白山机场进行运行保障情况进行检查

  为确保G20峰会期间运行安全,针对长白山机场领导班子调整后的安全管理情况,近日,吉林监管局对涉及通航华东地区的长白山机场进行了运行保障情况专项检查。

  监察员听取了长白山机场班子调整后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重点检查了长白山机场的综合安全管理与安全培训情况,长白山地区通用航空作业在管制与救援服务等方面的管理情况,G20安保措施、内场车辆管理、公安无主行李响应测试、安保方案、空防隐患治理情况,机场鸟害防范与飞行区安全管理状况。

  讲评会上,监察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与安全提示。吉林监管局阐述了G20峰会及其间做好民航各项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肯定了长白山机场在领导班子调整后,员工积极主动的崭新精神面貌以及各个岗位在安全管理中呈现出的新特点,并就下一步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突出主体责任的落实;二是要对特殊时期运行给予高度重视,全力严格落实生产旺季及特殊时期的各项管理要求;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多维度思考机场在组织、管理、规章等环节中存在的系统性问题,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真正做到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