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组织开展欧亚直升机运行安全专项检查

  当前,正值通航作业繁忙时期,安全压力大,为确保通航企业运行安全,进一步贯彻落实东北局领导安全工作的指示要求,依据东北局《关于加强对通航企业运行燃油政策和燃油管理检查的通知》精神,近日,大连监管局对欧亚直升机有限公司开展了现场运行作业专项检查。

  检查启动会上,大连欧亚直升机公司汇报了1个月来的工作情况,监察员传达了《关于加强对通航企业运行燃油政策和燃油管理检查的通知》精神,并对欧亚直升机公司从业人员严格落实运行手册的相关规定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飞行员体检鉴定档案管理、防疲劳运行、饮酒和用药等方面要求。会后,监察员分别对公司的作业备案符合性、飞行人员的预先准备、直接准备、飞行运行、人员资质及训练情况进行了检查。

  大连监管局对通航作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公司要严格落实东北局电报要求,管理要严,措施要到位;二是进入生产旺季,通航作业任务重,严禁超时飞行,在飞行员的训练上要把好关;三是欧亚直升机在大连区外作业,更要坚持标准,加强安全教育,坚决杜绝违章操作,安全底线不能突破,要加强机组预先准备质量,要严格掌握好安全高度、防止盲目下降高度;四是公司刚起步,要将精力投放在安全工作上,严格标准,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做好公司的安全运行工作,保证公司运行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