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东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开展监察

  近日,根据2016年度监察计划,辽宁监管局对东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通导运行工作开展了监察。

  本次监察的主要内容是通导设备运行、通导换季检查两个方面。监察员采用查阅规章制度、工作记录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技术保障中心场内导航站民航电信人员情况、仪器仪表情况、运行手册修订、运行手册存放等文件资料进行现场查阅。随后,监察员对桃仙机场场内导航台站机房环境、通导设备运行、通导设备保护区、防雷措施、通导设备完好性和可用性、通导设备电源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发现,通导设备运行情况总体较好,机房环境干净整洁温湿度适宜,通导设备保护区符合要求。由于夏季雨水较多,草皮生长较快,监察员建议场内导航站电信人员,要密切关注航向、下滑保护区内杂草高度,及时联系桃仙机场进行清理。

  下一步,辽宁监管局将继续按照监察计划对技术保障中心进行持续监察,不断促进技术保障中心通导工作,为东北地区飞行安全提供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